当前位置:首页>党团建设

张天华副厅长莅临我院参加组织生活会

发布时间:2023-02-14 13:33:00

 
 

2023年2月13日,吉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,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路红军主持,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张天华作为包保领导列席会议,院党委书记、院长庄雨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。

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坚持自我革命,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主题,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,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,每位党员都能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,并提出意见和建议,达到了自我反省、互相帮助、增强党性、增进团结的目的。

张天华副厅长作为第一党支部的包保领导到会指导,对我院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提出三点建议: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员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;二是每位党员要立足岗位,发挥作用;三是要维护单位团结,充分交流。

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。

  • 分享到微信

   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