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党团建设

抗击疫情,使命有我—分析测试中心抗疫纪实

发布时间:2022-07-04 10:14:00

“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”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,省环科院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响应防疫号召,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担当和情怀,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。

3月15日,苏猛和赵纯一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行动,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先后深入鹏程社区和锦华庄小区,开展封控管控、出入登记等防疫工作。在居家隔离期间,赵纯一同志主动下沉至居住社区继续参加志愿者行动,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秩序、分发生活物资,努力为小区居民做好服务供给和需求对接。

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,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。分析测试中心始终秉持着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的理念,在初心中展现使命担当,在使命中践行为民初心,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,全力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。

 

  • 分享到微信

   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