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党团建设

此时“疫”往无前 来日山花烂漫 —大气中心抗疫风采

发布时间:2022-06-10 10:40:00

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,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重要指示精神,大气中心人员积极下沉社区一线,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。

于凤洋同志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,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并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之中,主要负责卡点站岗和发放试剂盒等工作,在工作中,她严格执行相关规定,服从社区安排,圆满完成了社区安排的各项工作。

刘颖同志作为一名多年的环保工作者,深感参加防疫工作责任重大。她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,下沉到明珠社区保利林语小区。作为C12栋的楼长,两个多月来,她多次参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、试剂盒发放、园区巡逻、生活物资的发放等工作,累计10余次,积极为抗疫防控尽责尽力。

   

 

林晓晟作为楼栋长分管贵阳街7-3号楼94人的封控工作并兼任厦门路49号楼的临时党支部书记,协助医疗队开展上门检测检测和试剂盒发放任务。自4月6日以来累计上门发放抗原自测试剂1500余份组织团购并运送蔬菜、水果等生活物资20余次帮助居民购买药品以及酒精消毒液8次,解决了楼栋居民的粮食、药品和生活用品的供应问题。

 

下沉期间,她协助社区为孕产妇、低保、残障等重点人群发放免费蔬菜包,为独居老人上门运送生活物资;帮助居民开具出行证明5次,保证了待产孕妇及时生产慢性病老人紧急就医,以及突发急症病人就诊。

作为省直机关下沉党员干部,奋战在疫情重灾区的第一线,得到了辖区居民和社区街道办的认可,收到贵阳街7-3栋楼居民赠送锦旗、街道办赠送感谢信和志愿者证书以及各种电子版证书。

面对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,她迎难而上,虽然是一位女性,但巾帼不让须眉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,她向疫而行,积极投身此次抗疫斗争。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,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堡垒,她坚信在我党的领导下,吉林抗疫必将取得利。

 

 

  • 分享到微信

   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