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党团建设

疫路相伴 平凡守护-政研中心抗疫纪实

发布时间:2022-05-30 09:14:00

壬寅初春,春寒料峭,抗疫大考,让本应忙碌的城市进入静态状态,社区则成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,政研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,第一时间下沉社区,投入到抗疫一线。

疫情肆虐,勇毅前行。3月10日,接到抗疫号召后,政研中心全体人员主动与单位及所在社区报备,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伍,迅速在各社区开展服务工作。尽管中心人员年龄普遍偏大,体质较弱,但依然以冲锋在前的勇气、毫不动摇的决心、持之以恒的毅力,参与到抗疫之中。

       

 

闻令而动,协力社区。年过五十的包丽艳、宫秀芳、尹根成同志均下沉所在社区,多次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,协助居民采购物资的接收、消毒和运送,并组织统计楼栋核酸自测结果。路红军同志也在小区内参与社区核酸检测、抗原试剂盒发放、宣传疫情防控的科学做法等工作。史双铭同志参与到与单位对接的春城社区进行下沉工作,清晨上岗,承担起锦华庄小区的管控值守、消毒登记、帮助居民运送物资等任务。

      

 

花开疫散,平凡相伴。各奋愚公之愿,即可移山;共怀精卫之心,不难填海。经过将近两个月的战斗,疫情终于得到有效控制,中心每一位同志的实际行动、默默付出,都彰显了环保人的担当与责任,每一次弯腰、每一次爬楼,也都被群众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,更得到了社区的肯定与赞赏。

 

  • 分享到微信

    关闭